“乐府梨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演出季“YUN”专场精诚钜献 第七届佩里扎罗奖学金颁奖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薛立军执行院长、李平副院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李平副院长致辞

爵士乐学院宋军光院长致辞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音乐会现场

 

  12月5日17:00,“乐府梨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演出季之爵士乐学院专场演出“YUN”暨第七届佩里扎罗奖学金颁奖音乐会在北京现代学院528剧场成功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薛立军执行院长、李平副院长等院委会领导出席现场。

  在现场,爵士乐学院孙德喜、左曦、朱可意、车梦兰等十名品学兼优的奖学金获奖学生受到了嘉奖。李平副院长发表致辞,向十位奖学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在场师生讲述了佩里扎罗老师的感人事迹以及佩里扎罗为北音乃至中国的现代音乐教育做出的伟大贡献,激励大家牢记佩里扎罗精神,继续将佩里扎罗发扬光大。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在致辞中表示了对佩里扎罗这位音乐界“白求恩”的深切悼念,同时号召爵士乐学院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佩里扎罗精神,继续为中国现代音乐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音乐会上,CMA爵士大乐队、元嘉体乐队、RAY-S乐队等8支乐队以及由莫瑞罗、寇泽凯等老师组成的教师乐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爵士乐盛宴,Blues、Fussion、电子、摇滚等各种风格应有尽有,无论是乐队原创曲目的精彩呈现,还是爵士乐标准乐的重新演绎,乐手们精湛绝伦的个人技艺、默契十足的团队合作、灵动多变的即兴演奏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也表达了他们对佩里扎罗老师最真挚的敬意。

  据悉,本届演出季最后一场演出“歌·舞·声·屏”将于12月7日15:00在北音1500演播大厅精彩呈现。

  佩里扎罗奖学金,是由我院已故意大利籍外教“法布里奇奥.佩里扎罗”的母亲——尤吉妮亚女士于2005年创立,每年提供2000欧元,用来奖励爵士乐学院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佩里扎罗奖学金目前已经成功评选了七届,每届评选十名学生。自2011年第六届起,因尤吉妮亚女士遇到经济困难,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主动承担此后历届佩里扎罗奖学金的费用。目前学院已有70名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大部分获奖学生已经毕业,他们散播在全国各地,成为了当地专业领域里的领军力量。

佩里扎罗奖学金相关新闻: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e4%bd%a9%e9%87%8c%e6%89%8e%e7%bd%97&page=2

作者:图/娄翔龙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