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器乐系迎新摇滚派对热浪来袭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9月14日18: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器乐系学生于黑匣子小剧场举行了《Welcom to the new term》迎新摇滚派对,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姜红莲校长、李忠余副校长等校领导出席现场观看演出。

  整场演出以男女乐团前后穿插进行表演,大有battle之意。其中不乏初生牛犊大胆挑战欧美新老天后Adele、Britney Spears 名曲《Rolling in the deep》、《I love rock&roll》引发全场合唱。《小情歌》的摇滚版编曲则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紧随其后的爵士乐《Chameleon》曲如其名,让现场观众体验到变幻莫测的节奏律动。女子乐团素堂带来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初显独立女子乐团的摇滚小清新。之后的男子乐团演绎一首摇滚版《狼》,间奏加入大段Solo展现精湛的吉他演奏技艺,同时也让听者大呼过瘾。一曲原创《朋友,再见》则道出了升入高三年级的学生对师长、同窗的纯真校园情谊。振奋人心的安可曲《钓鱼岛是中国的!!》为纯器乐演奏,虽无主唱但仍引发全场共鸣,铿锵激昂的红色摇滚不但针砭时弊,更是让大家看到摇滚少年的火热爱国雄心!掀起今夏最后一股校园摇滚新势力狂潮!

作者:图/娄翔龙 文/唐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