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悬疑推理话剧《无人生还》梅开二度 精彩返场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09级表演系二班同学所排演的悬疑推理话剧《无人生还》因其扣人心弦的剧情、娴熟精湛的表演广受好评,于我院黑匣子小剧场进行返场演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平副院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吴迪院长、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赵冉副校长出席现场观看演出。
  
   在长达近两小时的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深醉其中,被环环相扣的情节发展所吸引,不时发出惊悚尖叫,与剧中演员同呼吸共命运。不少观众表示这是他们第二次前来观看,仍被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和变幻莫测的剧情走向所深深折服。
  
   据悉,话剧《无人生还》是根据阿加莎·克里斯蒂同名经典悬疑推理剧改编而成,讲述了10个互不相识的人,被欧文夫妇邀请到孤岛豪华别墅里度假,发生的接连不断的悬疑故事。在本剧中不仅能看到爱情、亲情和友情的表达,更能看到人性当中过于自私、贪婪以及盲目追求欲望的恶果!

 

相关链接:

    首演新闻:http://news.bjcma.com/ycjl/8577.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唐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