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参演话剧《渊》成功首演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9月12日19: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一班2012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参演话剧《渊》在北音黑匣子小剧场拉开首演序幕,北音影视戏剧学院吴迪院长等领导出席现场观看了演出。

  话剧《渊》是2012青戏节·N狂想曲单元参演剧目,与一般剧目不同,本剧为后现代极简主义风格,整剧上下并无华美道具戏服包装,更无绚烂舞美灯光映衬,唯有演员们内心的情感表达,运用扎实的基本功底和角色反差表演能力,通过对剧本结构的深层次挖掘理解,塑造出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形象,深刻反映作品灵魂,向观众传达了剧作者对于人性的思索与生命的追问,发人深省,耐人寻味……

  据悉,本剧将于9月15日16:00在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正式登上2012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的舞台,我们拭目以待。

     

  演职人员表:

  制作人:秦枫

  导演:白云鹏

  编剧:孙笑、白云鹏

  主演:

  修道院长——郭晓琳(饰)

  修 女——何欢欢(饰)

  张 生——陈凯翔(饰)

  神 父——李晓楠(饰)

  旁白主叙——刘鑫鹏

作者:图/刘枫 文/唐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