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青春喜迎十八大 艺术风采献祖国”大型音乐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现场一角

合影

 

 

  11月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抒发北音学生爱校、爱团、爱党、爱国的积极情怀,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青春喜迎十八大,艺术风采献祖国”大型音乐会在528剧场隆重举行。通州区团委副书记冯帅、通州区团委办公室主任王蕊等团区委领导,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张宝林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刘槐等院领导以及来自通州区志愿者协会、北工大实验学院、新华医院、嘉华学院、煤炭公司、中医大学等组织机构的嘉宾出席晚会现场。

  晚会在节奏强劲的打击乐中拉开序幕,爵士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欢快鼓点为晚会博了个“开门红”。随后,来自北音八个二级学院及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属中专)的同学们轮番登场,自编自导,用歌曲、小品、朗诵、舞蹈等自己最擅长、观众最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党的十八大献礼。欢快热烈的歌曲《节日欢歌》,把现场观众带进了祥和喜庆的气氛中;婉转悠扬的四重唱《东方为什么这样红》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摇滚味儿十足的《红歌新唱》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以全新方式演绎,带来别样感受;声情并茂的朗诵《中国的希望》歌颂了为新中国成立与发展做出伟大贡献的英雄前辈,展望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传统相声《口吐莲花》被与时俱进的同学们融入了不少新鲜元素,传统与创新让古老的艺术焕发青春活力;精彩又神奇的互动魔术使现场观众叫好连连,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最后,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气磅礴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整台晚会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大家都参与其中,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展现北音全体师生对党无比崇敬的心情以及19年以来学院音乐艺术教育的发展水平。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北音图片网:“青春喜迎十八大,艺术风采献祖国”大型音乐会http://news.bjcma.com/tpxw/8823.html

作者:图/刘枫 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