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版《红男绿女》登陆京津沪 巡演首站北京现代音乐学院6月8日启动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

 

海报

上海首演精彩剧照

上海首演精彩剧照

上海首演精彩剧照

上海首演精彩剧照

上海首演精彩剧照 

 

  由上海戏剧学院(简称上戏)、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以下简称北音)、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简称天艺)三校联合制作出品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校园版《红男绿女》5月25日在上海戏剧学院端钧剧场成功首演后,将于6月8日-7月8日登陆京津沪三地进行全国首轮巡演。

  校园音乐剧授权商演首开先河   低价售票倡导版权保护

  校园版《红男绿女》经美国《红男绿女》官方授权,由永乐票务网站面向全国统一售票。为培养广泛的音乐剧观众群,让大众对音乐剧艺术有进一步深入的认识,该剧以学生票一元、成人票十元的低票价对外售出,旨在让大众在感受音乐剧魅力和文化的同时,对知识产权有更为直观、深刻的了解,逐步培养大众的版权保护意识,以促进国内音乐剧产业健康文化消费意识的形成。校园版音乐剧《红男绿女》以象征性收取票价的方式与观众见面,这也标志着中国版权保护意识的发展进入一个实质性阶段,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中国音乐剧酷爱者联盟成立   剧组主创携手东方松雷共促音乐剧繁荣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及社会的版权意识,促进中国音乐剧产业的良性发展,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发起、校园版《红男绿女》主创人员(上戏音乐剧学科带头人、“百老汇华裔第一人”王洛勇、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兰、以及北音音乐剧系主任李雲和天艺音乐学院副院长陈海音)及北京东方松雷音乐剧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盾共同牵头,成立了“中国音乐剧酷爱者联盟”( “The musical lover`s network”)。该联盟以“创造中国音乐剧市场良好氛围,强化中国音乐剧教育国际标准,将中国音乐剧推进全球化的轨道当中,优化酷爱者联盟的社会作用”为宗旨,以“我们相信,于是我们坚持!”为口号,并提出了宣传主题词“We Love Musical!”,冀以网聚广大音乐剧人才和音乐剧爱好者。中国音乐剧酷爱者联盟积极关注热爱音乐剧的各界人士,致力于推动中国音乐剧产业良性发展,倡导社会各界机构之间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以促使中国音乐剧产业走上良性、规范的发展道路,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和中国音乐剧研究会的大力支持。

  据悉,6月8日19:15,校园版《红男绿女》将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开启全国首轮巡演大幕。届时,由该剧主创团队联合发起的中国音乐剧酷爱者联盟将举行启动签约仪式,北音、天艺、上戏三所高校也将全面启动战略合作机制。敬请关注首轮巡演精彩近况。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校园版《红男绿女》京津沪巡演时间安排:

  ——北京

  演出时间:

  2012年6月8日19:15首演

  2012年6月9日14:00/19:15

  演出地点: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

  ——天津

  演出时间:

  2012年6月12日19:15

  2012年6月13日19:15

  演出地点:天津光华剧院

  ——上海

  演出时间:

  2012年7月4日19:15

  2012年7月5日14:00/19:15

  演出地点:上戏剧院

 

新闻回顾:百老汇经典《红男绿女》上海首演:http://news.bjcma.com/yszx/8464.html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