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2012届毕业生毕业晚会火爆上演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1日 浏览次数:

动感街舞

摩登现代舞

“快男人气王”吴俊余

柔美民舞

神秘拉丁

到访领导及嘉宾对演出给予高度评价

常务副院长张震为毕业生签名留念

李平副院长为毕业生签名留念

姜红莲副院长向毕业生赠送平安符

现场一角

放飞承载梦想的纸飞机

 

  4月27日晚7: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内灯光璀璨,掌声雷动——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属中专)2012届毕业生毕业汇报演出在这里火爆上演。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巫梅琳老师、通州区教委职成科杨海涛副科长等领导,新城置业学校张玉华校长、中华商科学校阮洪亮副校长,以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歌曲、舞蹈、民舞、音乐剧等节目接连上演,好戏连连,毕业生们满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用最美的肢体语言展示出他们的学习成果。身为毕业生的“快男人气王”吴俊余惊喜现身并倾情献唱,真挚的毕业感言更是感动全场。一个半小时演出过程中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演出结束后,常务副院长张震和李平副院长上台为学生们签名留念,姜红莲副院长代表学校为每位学子赠送了平安符,祝学生们健康成长。最后同学们在台上放飞纸飞机,让纸飞机载着梦想在艺术的天空自由翱翔。

作者:图/娄翔龙 文/ 冯宇 张予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