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韦伯州立大学来访我院 进行中西艺术文化交流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古典交响乐团团长迈克·帕朗布Michael Palumbo教授(左一)一行来访我院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左一)热情接待来宾

美国韦伯州立大学一行参观我院 并走进我院教学现场亲身体验

美国韦伯州立大学来访学生观摩学习中国古典乐器

我院扬琴专业教师展示中国古典艺术

对中国艺术及我院师生的展示给予热烈掌声

我院教师亲自教授美方学生学习中国乐器——扬琴

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大提琴专业教授指导我院学生大提琴的演奏

美国韦伯州立大学钢琴专业教授指导我院学生钢琴演奏技巧

双方学校师生友好地进行了艺术文化交流

美国韦伯州立大学一行与北音师生合影留念

 

  今日上午,美国韦伯州立大学(成立于1889年)古典交响乐团团长迈克·帕朗布Michael Palumbo教授携乐团全体人员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音乐教育学院院长高磊等陪同迈克·帕朗布一行50人参观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舞蹈排练厅、1500演播大厅等北音教学设施。当日,双方分别友好地进行了中西方艺术文化交流;韦伯大学随行的四位教授分别教授、指导了北音学习钢琴、小提琴和大提琴三种乐器的学生;同时,韦伯大学的同学们观摩并了解了由北音教师、学生展示的二胡、琵琶等中国乐器。

  据悉,今晚7:00—9: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还将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古典交响乐团进行艺术文化演出交流,届时,您将欣赏到中西方艺术融合所呈现的古典音乐盛宴。敬请关注!

作者:图/杨一 陈立江 董德皓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