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如“岁月如歌”毕业独唱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深情演唱

与嘉宾合作默契

与嘉宾合作默契

演出成功,终于向恩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5月5日下午5点,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2011届毕业生孔令如“岁月如歌”毕业独唱音乐会在教学楼第一音乐厅隆重举办。音乐教育学院高磊院长、李结斌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老师到场观看了演出,流行演唱学院王昭明院长也受邀出席,与近百名观众一起观看了音乐会。

  在一首优美的外国艺术歌曲《夏日的最后一朵玫瑰花》中,音乐会拉开了帷幕。身着盛装的孔令如先后演唱了《让我痛苦吧》、《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漫天的花满天的云》等不同风格的艺术歌曲,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音乐会中场,由特邀嘉宾唐明玥与孔令如共同演绎的英文歌曲《There for me》把整场音乐会推向第一个高潮,细腻的唱法与嘹亮的嗓音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孔令如以一首《我爱这土地》唱出了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引起所有到场毕业生的共鸣,现场气氛温馨感人。整场音乐会或慷慨激昂、积极奋进,或圆润婉转、娓娓动听,展示出孔令如深厚的歌唱功底与对不同风格艺术歌曲的驾驭能力。

  孔令如,抒情女高音,从小热爱唱歌,2007年以优异的专业成绩考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学习声乐,师从我院优秀骨干教师吴骏毅。在吴骏毅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凭借着勤奋与孜孜不倦的精神,孔令如刻苦练习发声技巧,充分利用自己的嗓音特点,尝试走独特风格的声乐道路。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孔令如本人来说是自己追求音乐梦想道路上的一个全新的开始,是对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的完美谢幕,也是在她毕业之前送给母校全体师生最厚重的礼物。在此也让我们共同祝愿孔令如能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实现音乐梦想,在音乐的天空越飞越高。

作者:图/音乐教育学院 文/王建廷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