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霞 王伟毕业独唱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王伟深情演唱 

张明霞 

张颖友情出演 

吴立俊友情出演 

张明霞与孟老师相拥合影

演员和专业老师合影 

主持人和演员合影 

 

  4月21日晚,我院07级毕业生张明霞,王伟同学的毕业独唱音乐会在第一音乐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槐、流行演唱学院院长王昭明、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洁斌院长出席现场,音乐教育学院专业老师孟薇薇、秦学惠、吴骏毅、闫世萍,班主任干事翁世芬、王秋菊等观看了演唱会。

  音乐会上,张明霞为在场观众演唱了莫扎特的歌剧苏珊娜的唱段《美妙时刻即将来临》、中国歌曲《一杯美酒》《我爱你,中国》。德语歌曲《奉献》、民歌《等郎》。音乐剧猫的选曲《MEMORY》。风格迥异的歌曲使得她的演唱特点得以完好的发挥。与嘉宾吴立俊同学的一曲《圆舞曲》掀起了音乐会的高潮。

  王伟同学深情演绎了歌剧片段《多么幸福赞美你》、意大利民歌《请别忘了我》、红歌《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并与嘉宾张颖同学演唱了中国第一心理歌剧《伤逝》的选曲《紫藤花》,二人的默契演唱掀起了又一高潮。一首《你不要哭泣》体现了王伟同学对作品的细腻处理。

  最后张明霞、王伟合共同演唱了一首《思源》,紧扣音乐会主题“向母校行礼”。

  简介:

  张明霞,中共党员。07年入学,专业师从孟薇薇老师,师生二人用四年的时间对专业进行研究磨合,终于使得本次音乐会成功举行。在班级担任团支部书记,党支部担任书记一职。各方面表现突出。

  演唱特点:美声唱法,戏剧女高音。嗓音条件较好,音域宽广,音色柔美,适合演唱各种风格的作品。

  王伟,07年以优异成绩考进我校音乐教育系。师从秦学惠老师。秦老师对其认真负责,该生勤学苦练。在专业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演唱特点:美声唱法,抒情男高音。气声结合稳定,演唱质朴贫实。咬字清晰,乐感较好。处理作品细腻,打动人心。

作者:图/曹继红 文/音乐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