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爵士乐学院毕业演出季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陶醉其中

深情演唱

 

   4月6日至29日,我院爵士乐学院一连近30场毕业生专场音乐会陆续上演,场场精彩的火爆演出成为这个毕业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让所有学生不留遗憾地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爵士乐学院让每一位毕业生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毕业专场演出,这也是爵士乐学院有史以来第一次要求毕业生除毕业考试、毕业论文之外,还要以音乐会演出作为毕业作品的内容。

  演出前,每个乐队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演出海报。音乐会上,佩里扎罗奖学金的最高荣誉乐队“陈晓屹乐队”、“陈汉聪乐队”、“李琬琪乐队”,已经发行了EP专辑的“大尖乐队”、“猫踢狗乐队”,以及龙江浩——磨砂杯总冠军“三重奏乐队”等近30支乐队,你方唱罢我登场,每支乐队都表演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为本次自己的专场音乐会进行了多种风格的准备和尝试。每一位毕业生带着自己热爱音乐的梦想,用劲爆的音乐、如火的热情完成了大学时期最后一份答卷,也留下了对学校和老师的一份情以及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作者:图/宋军光 文字/ 孙瑷娟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