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团献礼北京银行十五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1月15日,北京银行十五周年庆典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下属的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及来自我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的80余名学生受邀参加演出,精彩的表演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我院艺术团及盘山校区的80余名学生接受邀请,在演出当晚献上了9个精彩绝伦的歌舞节目,为北京银行送去了15岁生日祝福。北京银行行长及晚会导演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同学们不畏辛劳、认真排练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说,今年的晚会是北京银行晚会历年来最好的一次,我院学生的表现格外突出,屡次掀起晚会高潮,对此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据悉,著名主持人朱军和朱迅担任晚会主持,参加演出的除了北京银行职工,董文华、沙宝亮、李玉刚、殷秀梅等大腕明星也悉数到场助阵,北京市有关领导及金融界知名人士出席观看了这场独具匠心、掌声不断的晚会。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