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受邀录制BTV“美丽乡村”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1月12日,北京市第21届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暨2010北京美丽乡村主题晚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隆重举行。我院下属的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及来自我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的80余名学生盛装打扮、载歌载舞,为北京市的农民朋友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据了解,本届农民艺术节开幕式暨2010北京美丽乡村主题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工委、市农委、市文化局、市旅游局和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围绕“放歌美丽乡村,拥抱美好明天”的主题,上演了一幕幕精致的传统歌舞、歌曲、相声和小品。韦唯、李玉刚、凤凰传奇、潘长江等大腕明星悉数到场助阵,整场晚会独具匠心、精彩绝伦。历时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城乡融合的氛围贯穿始终,观众热情洋溢、掌声不断、情绪高涨。

  我院艺术团及盘山校区的80余名同学受北京电视台导演的盛情邀请和委托,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精心编排出6个高质量高标准的歌舞节目,特别是来自盘山校区的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牺牲假期排练节目,配合艺术团的演员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演出当天,我院学生带来的精彩节目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更得到了节目组的高度评价。

  据悉,此台晚会将于农历大年初四(2月6日)在北京电视台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作者:图/陈立江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