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乐锁金秋”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盛装打扮

精彩的独唱

具有浓郁陕北风情的《赶牲灵》轰动全场

深情的对唱

载歌载舞的《神奇》掀起阵阵掌声

《相亲相爱》为音乐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大合影

 

  10月30日,我院音乐教育学院“乐锁金秋”音乐会在第一音乐厅精彩开演。筹备排练近1个月的文艺节目纷纷闪亮登场,整场音乐会沉浸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

  音乐会主题“乐锁金秋”象征着成熟,也象征着我们学习的收获。同学们的心也像翻滚的麦浪,充满阳光,用歌声表达着我们不断进取的精神。嘹亮的歌声飘扬在这金色的天空中,印证着我们的金色年华。

  音乐会节目种类丰富,独具特色,不拘泥于所学专业,充分表现了学生的真实爱好。独唱《我想大声告诉你》、《化作千万的风》、《同手同脚》等歌曲,感情饱满,掀起阵阵掌声;专业性很强的《康美之恋》、《伊犁河的月夜》等歌曲,高亢嘹亮,充分表现了我学院的专业水平;一曲载歌载舞的《神奇》引来观众无数欢呼尖叫;而高难度男女对唱《龙文》、《另一个天堂》、《我期待》等歌曲的精彩演绎,更是将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音乐会在四人激情演唱的《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此次音乐会在院系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观看了节目的领导老师对音乐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鼓励全体学生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作者:文/孙学泽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