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独揽北京电视台国庆晚会舞蹈演出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那一刻,鲜艳的五星红旗感动全场


我院学生与歌手韦唯共同演绎《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福祖国


主持人


沙宝亮激情献唱


我院学生精彩表现瞬间


现场采访奥运开幕式女孩林妙可


与歌手孙悦祝福祖国


与汪峰演绎《梦想的光芒》


同歌手谭晶表现出《天空》的浩瀚辽阔


艳丽的服装配上曼妙的舞姿,获得现场热烈掌声


与吉祥三宝演绎蒙古歌曲


蒙古舞蹈舞出东方美


少数民族舞蹈风格迥异

李谷一《我和我的祖国》


多姿多彩的舞蹈为晚会增添了亮丽颜色


舞出灵魂


现场

    9月27日,北京电视台国庆特别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在欢乐谷隆重举行。我院数百名学生负责了整场的舞蹈演出,其专业表演获得了电视台领导及观众的高度评价和好评!
   为了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热爱,众多演艺明星也纷纷从各地赶回北京参加演出。谭晶、孙楠、沙宝亮、汪峰、孙悦、莫华伦、谭维维、关牧村、成方圆、李谷一、吉祥三宝、阿佳组合、阿里郎等少数民族演唱组合,经典曲目、最新单曲、老歌新唱,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满足不同年龄观众的收视需求。 10月1日19:40敬请锁定北京卫视。

相关新闻链接: http://www.btv.org/btvweb/07btv2/2008-09/25/content_361610.htm

受邀北京电视台演出链接:http://news.bjcma.com/zhxx/5239.html

(图/武力飞  文/安娜)

作者:图/武力飞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