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受邀沈阳后海音乐节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我院演员精彩演出瞬间

枫岚乐队激情演出

许巍

爵士乐队

与观众互动

合影

    在刚刚结束的2008沈阳后海音乐节上,我院艺术团30余名演员组成的强大阵容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获得业界同行的一致好评,现场观众反应十分热烈,纷纷称赞“这是一场视听觉盛宴。”
    此次音乐节是从9月12日至9月21日,韩红、唐朝乐队、BEYOND、许巍、陈琳、动力火车、迪克牛仔等众多大牌艺人纷纷献歌。我院艺术团演员们也作为压轴嘉宾在21日为全国观众带来了爵士歌曲、摇滚音乐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为此次音乐节划下完美句号。值得一提的是,由我院爵士学院学生组成、曾获得第四届冰力先锋乐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的枫岚乐队也带了精彩表演,掀起音乐节高潮。


枫岚乐队获奖新闻:http://news.bjcma.com/hjxx/4543.html


(图/程蕾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