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牛妞放歌奥运晚会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

牛妞

牛妞激情放歌

 

    2008中国奥运,世界关注的焦点,每一个中国人的节日。随着8月8日的临近,奥运之情燃遍中国各个城市。带着对这全人类盛会的热烈关注和支持,常州世茂香槟湖携手中国东方歌舞团,倾力打造“世茂香槟湖2008舞动奥运,炫耀全球”歌舞晚会。7月20日晚19点30分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常州市领导、新北区区领导、常州侨务办公室领导、世茂集团领导,都出席了本次晚会。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学生牛妞参加了此次演出,晚会上牛妞演唱了大家熟悉的奥运歌曲《骄傲》和自己的新单曲《我自己》,热情的观众挥动着荧光棒互动,现场气氛及其活跃,同台演出的还有东方歌舞团著名歌唱家牟玄浦、刘维维,青年歌手郭蓉、影视歌三栖明星陈坤等众多艺人。牛妞如今已是中国东方歌舞团的独唱演员。

 

牛妞个人作品《我自己》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xydt/5131.html

牛妞中国剧院演出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xydt/5041.html

(文/常鹏潇)

作者:文/常鹏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