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歌会走进军营 胡世明唱红歌演绎军人风采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31日 浏览次数:

红歌手集体着军装演唱《咱当兵的人》(左一为胡世明)

武警江西总队第一支队的战士们

武警战士表演的军队操练仪式

武警文工团的演员演唱《十送红军》

胡世明演唱励志歌曲《风雨无阻》

演员们精彩的演唱赢得战士们一致喝彩

 

    近日,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毕业生胡世明随中国红歌会节目组来到武警江西总队第一支队,与最可爱的军人们一起唱响红歌,为中国加油,为军人喝彩。
    在一组由武警战士表演的军队操练仪式后,红歌手们身着军装,共同演唱《咱当兵的人》。豪迈的歌声响彻军营,唤起现场观众的热情,现场处处弥漫着豪迈的军人之气。红歌手们和来自武警文工团的演员们演唱了一组军旅歌曲,《多彩的哈达》,《怀念战友》,《拥军秧歌》,《在和平年代》浓浓的军曲把现场的观众带到了部队的生活中,在场的军人们不禁跟着曲调哼唱起来。嘹亮军歌,唱出军人风采,尽管天气炎热在场的军人仍士气振奋,脸上写满军人的豪迈和斗志。节目现场,两位特殊的观众引起大家的注意,他们是来自武警江西总队第一支队的刘树果和柯新海。作为曾参与98抗洪和抗震救灾的两位英雄,表达了他们作为军人的感受。朴实,简洁的表达却字字体现出一个军人无私奉献和不怕艰险的军人精神,在场的观众无不动容,热烈的掌声持续不断。而胡世明演唱的励志歌曲《真心英雄》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国红歌会在一首《加油中国》中结束,全体红歌手集体演唱,大气豪迈的歌声激起全场观众的热情,现场观众全体起立,打起节拍与红歌手互动。
    据了解,本场录制的红歌会节目将在“八一”建军节前播出,作为建军节献礼之作,以表达对军人的敬意。


胡世明受邀参加大型公益演出活动:http://news.bjcma.com/ycjl/5053.html

胡世明与周华健同台《唱响奥运》:http://news.bjcma.com/xydt/4712.html

胡世明参加奥运爱心活动:http://news.bjcma.com/zhxx/5113.html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