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团受邀参加CBA开幕式表演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表演

 

    7月19日我院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一行四十人,受邀参加了在山西长治潞安集团公司机关体育场内举办的2008年全国CBA夏季联赛暨第五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开幕式,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我院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包括时尚动感的街舞秀、西班牙风情舞蹈和具有牛仔风情的舞蹈。热情漾溢的表演提升了现场温度,引爆了观众的激情。演员们用高超的专业技能与激情活力在五光十色的舞台灯光下魅力四射、激情绽放。主办方给与演员们很高的评价,并希望能与我院艺术团保持长期合作的关系。
    2008年全国CBA夏季联赛暨第五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潞安矿业集团协办,来自全国9个省市共12家单位组队参赛。辽宁盼盼队和新疆广汇队的揭幕战比赛拉开了CBA比赛的序幕。

 

(文:刘雪颖  编辑/安娜)

作者:文/刘雪颖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