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演儿童音乐剧《彩虹猪,向前冲》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郭娜(左二)张昊(右二)

剧中部分演员

 

    近日,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6级两名同学张昊、郭娜被选中参演儿童音乐剧《彩虹猪,向前冲》的演出。
   《彩虹猪,向前冲》已于6月28日、29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两场。该剧用儿童的心理来为孩子们讲故事。 首轮演出获得了孩子们的喜爱。该剧讲述了在彩虹岛上居住的无忧无虑的彩虹猪家族的故事:夏天到了,一年一度的“彩虹狂欢节”即将举行,最勇敢、顽强、聪明的小彩虹猪通过表演节目可以得到一份神秘礼物,贪玩的小彩虹猪点点为自己没有节目而发愁。贪得无厌的摇滚狼想霸占彩虹岛,不但破坏了狂欢节,还抓走了彩虹猪奶奶……点点能把奶奶安全救出来吗?神秘礼物又是什么呢?这是一个从孩子视角出发创作的故事,从演出看,剧中音乐不仅容入了摇滚和童谣的曲风,在表演形式上,导演还加入了中国功夫、芭蕾舞、街舞等元素。剧中的“彩虹猪江米球”的扮演者更是从先锋剧场4层的观众席上一跃而下到舞台上,他要教会小朋友学会勇敢和坚强,而该演员从小就在少林寺学习中国功夫。
   导演张志鹏说,通过这部儿童剧,不仅想让孩子们明白做人要勇敢、顽强、诚实、友善,还想告诉孩子的父母们,只有全家团圆,“爱”的感觉才会洋溢在每个人心中。
   据悉,该剧将于7月19日、20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两场。敬请关注!


(编辑/安娜)

作者: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