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担当“迎奥运 赞中华”歌咏活动大学生方阵指挥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张志老师



现场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迎奥运 赞中华”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举行。由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和音乐教育学院100名学生组成的合唱团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而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教育主任张志也受邀担任此次歌咏活动的指挥,与北京体育大学360名学生组成的大学生方阵一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博得现场热烈掌声。
    “排练加演出时间才短短三天,而且要指挥这么多没有音乐基础的体育专业的大学生,是一个挑战。但是能够参与到奥运会中,为奥运会做点贡献,辛苦是值得的。”在张志爽朗的笑声中,看到了我院从领导到老师再到学生集体参与奥运的精神!祝福2008,祝福北京!

 

我院合唱团唱响“迎奥运 赞中华”歌咏活动新闻链接:

http://news.bjcma.com/ycjl/5151.html

(文/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