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流行演唱系第一教研室“庆国庆 迎新生”演唱会举行

发布日期:2006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我院流行演唱系第一教研室“庆国庆迎新生”演唱会,今天下午5点在528我剧场举行。李罡院长、张震副院长、“一教”主任衣江风老师等领导及300余名来自我院流行演唱系的师生观看了演出。  来自“一教”的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一为同学们带来了各种风格的中、英文流行歌曲,在数十名同学手中的蜡烛的簇拥下,一曲由衣江风等第一教研室老师带来的《祝福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为演出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演出结束后,李罡院长对一些同学们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进步颇有感触,他兴奋的走上舞台,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表示祝贺,并对一些在当晚演出中有出色表现的演员进行了表扬。作为我院品牌专业——流行演唱系的一个重要部门,第一教研室曾经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出色的流行演唱歌手,今天的更是老、中、青三代教师结合,不仅如此,来自法国国际音乐学院的外籍教师LILY的加入更是为一教增添了新鲜血液,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看到更多的由“一教”培养的优秀歌手活跃在国内外舞台上。

(图文/晓畅  编辑/棠棠)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