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歌舞系毕业演出激情四射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MC引爆现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我院现代歌舞戏毕业生高博(舞佳舞队长)

我院毕业生、舞佳舞教师杨文浩

感慨年年有,年年有感慨:即将展翅高飞的孩子们,希望你们越飞越高。

领导及嘉宾

一支康乃馨献给师长们

合影

    绚丽的灯光, 华丽的服饰,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2009届毕业生们,最后一次站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的舞台上,将他们最美丽和最青春的一面展现在了全校师生面前。

    Hiphop, Poppin, Breaking, Locking, House,在舞台上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激情四射的舞蹈、精湛的舞艺加上热情的演出,毕业生们用最好的方式向培育他们的学校和老师们献礼,现场不间断的尖叫声和掌声, 足以证明了演出有多么精彩。最后一曲“难忘的最后一次”更是将现场推向了高潮。李罡院长和众位老师以及毕业生的照片视频更是勾起了所有人的情思, 在场所有毕业生都留下了离别的泪水。

    李罡院长向毕业生及全校师生们发表了重要的讲话,“ 学校不会忘记我们所有的毕业生及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 学校将永远是毕业生们的精神支柱, 任何时候都欢迎大家回到校园来看望老师和同学们, 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在离开校园后创造一片更广阔的天地。”现场掌声雷动。

    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院委会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认真观看了此次演出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图/卞世超  文/卢雪梅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