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齐奇应邀出演台湾音乐剧男一号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一台集人声、戏剧、服饰感受大时代恋歌的经典老歌音乐剧于5月6日、7日在中国台北“孙中山纪念馆”演出。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优秀青年教师、拥有中国音乐剧王子之称的齐奇担任该剧男一号高阳。

   台湾爱乐剧工厂推出的这台名为“2009音乐剧场《上海·台北——双城恋曲》”合唱音乐剧场,选用春风吻上我的脸、甜蜜蜜、夜上海、我只在乎你、爱神等经典名曲,串联上海与台北、跨越60年的大时代爱情故事。演员在力展精湛歌艺的同时,通过全台量身定做的戏剧服饰将美展示得淋漓尽致,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该剧还力邀流行歌手杨宗纬、罗美玲与美声歌手、舞台剧演员同台诠释两岸恋人牵扯不断的相思与爱恋。据悉该剧即将于11月28日转至苏州、12月3日将前往上海等地巡演。敬请关注!

    从原创音乐剧《为了明天》的成功、到王若卉《雪狼湖》的全球巡演,再到学生多次参加全国大型音乐剧《哆啦A梦》《彩虹猪向前冲》等的演出,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在成立的短短5年时间里,取得的成绩已经是有目共睹。我院考察团曾赴日本考察并学习、借鉴日本四季剧社的教学经验,为学院乃至全国的音乐剧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视频链接:

两岸艺人携手 演绎双城恋曲:
http://vsearch.cctv.com/plgs_play-CCTV4news_20081017_6795876.html

(文/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