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 王筝歌会在我院隆重登场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我院自由人组合无伴奏合音热场

王筝亮相,接受主持人现场采访

王筝演唱精彩瞬间

水木年华卢庚戌

水木年华缪杰

水木年华演绎经典《一生有你》

与观众现场互动

王筝赠送签名专辑

水木年华现场抽奖

水木年华赠送签名专辑

QQ会员到场助阵歌会

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

    12月1日18:30,“爱与成长”王筝、水木年华校园歌会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开演。这是我院继成功协办“乐梦乐想,完美金秋”熊汝霖专场歌会后的又一重磅出击。腾讯网对此次歌会进行了全球网络直播。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的“自由人组合”带来的无伴奏合音歌曲《快乐罗嗦》拉开了歌友会的序幕,犹如天籁之音的完美配合赢得现场多次掌声。伴随着“Q歌Q魅校园歌会”QQ之声当家主持聪聪、小君、晓磊的出场介绍,王筝带来了《爸爸》、《越单纯越幸福》、《我们都是好孩子》等歌曲。而水木年华的出场更是掀起全场高潮,《一生有你》的旋律响起,全场俨然成了千人大合唱。1500平米演播大厅的绚丽灯光、绝佳的音响效果加上千名现场观众的热烈互动,也给在网上收看直播的观众带去了一场视听觉的饕餮盛宴。最后,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合唱的《想把自己唱给你听》为歌友会划下完美句号。

(图/李瑞州 武力飞 魏卜先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