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舞蹈学院毕业汇报演出真情奉献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技巧展示

《水姑娘》

《芙花弄影》

《秦王点兵》

李罡院长发表讲话

依依不舍之情

表达感恩的心情

现场一角

合影

  1500平米演播大厅,华丽的服装、绚丽的舞台和灯光。国际舞蹈学院师生历时数月精心准备的毕业汇报演出终于在昨日下午3:00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十一个精彩的舞蹈节目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技巧展示拉开了此次汇报演出的序幕,随后舞蹈学院学生带来了古典舞、民间舞、现代舞十一首作品,现场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不断。优美的舞姿、感人的故事情节,这些曾在奥运会大舞台上有过精彩表现的舞蹈系毕业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觉的饕餮盛宴。演出接近尾声,“北音,我们爱你”的呐喊声回荡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这是毕业生们心底最真诚的声音。

    李罡院长发表了讲话。“各位老师、同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面,09届国际舞蹈学院的毕业生就要离开了生活四年的母校。感谢老师这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北音国际舞蹈学院的桃李芬芳。感谢可爱的同学们,你们为母校赢得了无数的荣誉。2008年北京奥运会,60天的封闭式艰苦训练,我们看到了你们精彩的奥运场馆彩演出。残奥会开幕式上,你们舞动双手感动世界。北京电视台国庆晚会和春节晚会更是留下了你们曼妙的舞姿。广州现代舞周和北京现代舞周,你们脱颖而出摘得冠军。你们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你们是学院舞蹈专业黄金的一代!你们即将走出校园走向工作岗位去实现自我,但是北音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

    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院委会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认真观看了演出。

(图/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