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琛美子同学举行毕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04日 浏览次数:

陈琛美子忘情演奏

陈琛美子同学忘情演奏

   2010年4月19日下午,我院音乐教育学院键盘系双排键电子琴专业毕业生陈琛美子在我院第一排练厅举办了她的个人毕业音乐会。娴熟的技巧演奏出优美的旋律,美子同学用一场完美的音乐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音乐会中,陈琛美子同学演奏了不同风格的乐曲,如现代风格的《莫扎特第四十交响曲》热情洋溢、女子十二乐坊的中国乐曲《自由》充满感染力,巴哈的《G大调小步舞曲》经过现代流行方式的重新演绎充满活泼轻快的情趣……   

    在音乐会中,陈琛美子同学还邀请了她的两位好友陈璐和李正同学做为嘉宾助阵音乐会,激情的演奏使音乐会更加丰富精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也随之达到了高潮。最后,音乐会在具有摇滚动感风格的乐曲《水上烟雾》中结束,观众们意犹未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回味无穷。   

    陈琛美子同学求学期间一直十分勤奋努力,在王晓莲老师悉心指导的加持下,演奏和综合音乐能力方面不断提高。毕业生们在北音度过了四年充实而愉快的学习生活,如今,他们学有所成,将满载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硕果,在音乐的蔚蓝天空下自由展翅翱翔。

图文/李正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