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训练营汇报演出 各大明星祝福频传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合影

   6月18日,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皇家训练营汇报演出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著名唱作组合羽泉等明星通过视频为“皇家训练营”送来了祝福。

    参加皇家训练营的四个组合参加了此次汇报演出,歌舞类组合主要以韩国偶像风格为主,劲歌热舞把整个会场气氛带到高潮,台下观众不由自主地成为他们的粉丝团,高呼着各个组合的口号;合音组合“Little dream” 的演出则把整个会场变得温馨,像一场温暖的家庭聚会。

    汇报演出开始之前,大屏幕播放了当红明星羽泉、后弦、SARA、关喆、常宽、吕薇、希亚,著名主持人春妮、龚宁,著名音乐制作人崔恕、颜仲坤等明星的视频祝福。他们预祝此次汇报会演出成功,也祝同学们在爵士演唱系皇家训练营中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此次汇报演出由我院李航老师(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毕业生)编舞,李航是芝加哥爵士舞协会会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之注册导师,曾为林俊杰、韦唯、温岚、王蓉、阿朵等著名歌手编舞,得到业内一致好评。“皇家训练营”是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特色训练营,主要以培养组合为主,对同学们进行专业训练,充分发掘同学们的潜力,力争培养成为一线明星。

图/刘静杨  文/张勇晟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