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快乐与和谐”师生演奏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投入演奏

我院学生投入演奏

“快乐与和谐”的合奏

“快乐与和谐”的合奏

唐宋老师点评

唐宋老师点评

合影

合影

    5月12日下午5时,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唐宋老师、付绍克老师学生演奏会“快乐与和谐”在第一音乐厅成功举行。此次音乐会在院系领导的关心及相关师生的协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音乐会在斯克里亚宾的前奏曲中华丽地开始,无调性的四度和声及波澜壮阔的大句型与快速灵支的技术相结合,为音乐会博得了“开门红”。随后,肖邦练习曲NO.3,肖邦奏鸣曲Op58,西贝柳斯的《花纹》、柴可夫斯基《船歌》,《法国组曲》之“阿勒芒德”等经典曲目接连上演,同学们在用心的演奏中抒发出严谨明朗的音乐情怀。包芳同学演奏的德彪西的练习曲,干净有趣,音乐的性格鲜明;呼阳阳同学在演奏肖邦夜曲OP9NO.1作品时十分投入,引领听众一起进入乐曲背后的故事中;赵雪同学的海顿D大调大提琴协奏曲第一乐章,力求古典音乐的音色与句型;于鸽同学演奏贝多芬“黎明”第三乐章时热情洋溢,精彩的演奏赢得了老师与听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演奏终了,唐宋老师针对同学们各自演奏的作品,逐一做了严谨清晰、生动细致的讲解与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音乐会在“快乐与和谐”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图/李安琪  文/唐宋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