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国风》关鑫师生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

演奏者沉醉在音乐中

演奏者沉醉在音乐中

演奏者沉醉在音乐中

演奏者沉醉在音乐中

合影

合影

    4月28日下午5点,我院音乐教育学院键盘系关鑫师生音乐会成功举办。《中国风》的主题贯穿音乐会首尾,让观众领略到了中国民族音乐的魅力。 音乐教育学院院长邢海燕出席演出现场,音乐教育学院的众多同学也观看了演出。  

    本场音乐会所演绎的钢琴作品体裁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了古曲,民歌,革命歌曲以及改编作品等等。丰富多样的演奏形式展现出了不同的民俗风情。从优美的《彩云追月》,到激情的《翻身的日子》,从悲切的《二泉映月》,到生动的《夕阳箫鼓》……一首首作品的精彩演绎,不仅是同学们娴熟技巧的展示,也是丰富情感的抒发。演奏者手指在键盘上翻飞,指尖间伴随音符飞舞的还有他们对音乐的热爱。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不仅找到了展示才艺的平台,更重要的是通过音乐会,同学们有了更多学习和观摩的机会,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博  文/闫琼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