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学院毕业生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深蓝五重奏

深蓝五重奏

深蓝五重奏

深蓝五重奏

深蓝五重奏

深蓝五重奏

游走三重奏

游走三重奏

游走吉他-韩志强

游走吉他-韩志强

游走-贝司-鸿泽

游走贝司-鸿泽

深蓝五重奏合影

深蓝五重奏合影

游走三重奏合照

游走三重奏合照

    由我院爵士乐学院06级毕业生组成的乐队“深蓝五重奏”乐队和“游走三重奏”乐队分别于6月22号、6月24号,开展了两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Moreno、金东宁、金龙、刘文祥、陈维强等多位专业老师参加了两支乐队的音乐会。

    音乐会由我院学生全程策划实施,精心筹备,力求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品音乐会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展示四年所学,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默契的配合,精彩的演奏,加上院系领导的关心及相关师生的协助,两场音乐会都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Moreno老师最后总结说,学生们的水平越来越高了,很多学生的水平已经接近了专业水平。经过四年的历练,同学们已经有能力走出校园创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向学长学习,多举办这样的音乐会,在实践的过程中锻炼自己。

    “深蓝五重奏”乐队共5人,主要演奏爵士传统标准曲目,乐队成员分别是吉他手董长跃,贝司手张煜琨,Alto 徐鹏,Tenor 周赫,鼓手龙江浩。“游走三重奏”乐队共3人,主要演奏风格为现代爵士曲目,乐队成员是吉他手韩志强,贝斯手洪泽,鼓手龙江浩。

图文/宋军光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