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播音主持本科班毕业晚会温情上演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晚会海报

晚会海报

06播本毕业照

06播本毕业照

    2010年6月18号晚上6点,我院06级播音主持本科班毕业主题晚会“青春的最后一次撒欢儿”在黑匣子剧场举行。

    晚会以“行走”为主题,06播本的同学们用道具表演了他们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最后来到大学的场景。之后同学们又亲身演绎了一场从大一到大四在校园发生的点点滴滴的节目。大一,刚来到这个学校,在师哥师姐们的带领下,早功课上发生的趣闻;大二,大家因为分班在老师课上发生的种种不愉快的情形;大三,大家忙着播新闻,配广告,这一年真是丰富得无可挑剔;大四,因为工作和实习的需要,再也没有当初的欢声笑语,留给同学们的只有各自忙碌的身影。同学们的表演就如大学四年重新来过的真实写照,演出最后同学们一起上台跳起舞蹈《Nobady》,同学们身上光彩熠熠的服装加上华丽的舞姿,掀起整场晚会的高潮,博得台下的阵阵喝彩。

    晚会的最后,毕业生一起唱起由他们自己填词的《10年的夏天我们毕业了》,这首歌唱出同学们的心声,也唱出了他们对他们自己未来的美好憧憬。歌声中也流露出了他们对于北音的不舍之情,在歌声泪水中毕业生们和老师们一一拥抱告别。

    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06播本的同学们用感人而温馨的晚会为大学生活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这里衷心地祝福他们!明天,他们将带着老师的祝福与期望,在播音主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徐景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