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彬彬、赵辰龙独奏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6月24日,郝彬彬、赵辰龙在我院综合楼307演奏厅成功举行独奏音乐会。值得一提的是在音乐会上,受现场观众的激情相邀,单簧管乐团进行了精彩的返场演奏。此次演奏会古典高贵,展现我院学生的精彩技艺,他们用充满活力的演奏以及音乐表达,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简介:

赵辰龙:1988生于内蒙古包头市。自幼学习音乐,04年考入包头市艺术学校,开始学习单簧管。现在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08级的学生,师从中国歌剧舞剧院单簧管首席,中国著名单簧管演奏家陶旭光教授。

郝彬彬:1989年6月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十岁开始学习萨克斯,一年后改学单簧管。2006年跟随校管乐团在郑州获得河南省第二届才艺大赛一等奖。高中毕业后考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现师从于著名单簧管演奏家陶旭光教授。2009年跟随陶旭光教授参加了在山西太原举行的单簧管艺术节。

文/陈璐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