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Jam 街舞solo表演赛激情上演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3:00,由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举办的Street Jam 街舞solo表演赛在1500米大厅隆重上演。

     Street Jam 街舞大赛是国际性的街舞赛事,而我院是中国最早最全面和系统化的街舞学习专业院校,街舞老师均为韩国著名舞者,更为举办大赛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资源和优势。据了解,我院街舞专业韩籍教师于2008年首次在中国举办这样专业性强的比赛,至今已在我院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了我院师生和业界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20多组选手均做了充足的准备,经过我院专业教师的审核后将精彩的节目搬上了舞台,舞种囊括了Jazz、Hippop、Breaking、Popping、Locking、House等多个种类,并将中国特有的武术等元素融合到舞蹈中,刚柔并进又不失街舞的帅气,他们用扎实的舞蹈功底将个性张扬的80、90青年积极向上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演出分上下两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观众用热烈的欢呼声给予了台上表演者最高的评价。

(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