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史馆 学习校史文化——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VR校史馆】

近日,在学院学生处组织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以院系班级为单位展开参观校史馆活动,走进校史馆接受校史传承教育,感受校园文化精神。

活动现场,新生们围绕在讲解员的身边,认真地聆听着二十八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与荣誉成就,从校史馆的珍贵史料、校领导的创校历程和杰出校友的成功经历中,感受到了校史馆璀璨的历史文化和优良的校风。

对着展板上的精彩内容和珍贵实物档案资料,很多同学还拿出手机拍照,纷纷表示要将拍摄的内容分享给亲属好友,与更多人共同分享学校的历史,品味学校的文化。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校史馆,于2018年10月北音创立25周年之际建成,从北音创始人、拓土垦荒、与国家领导人零距离、国际交流、产学研创、社会服务、学院荣誉、北音名师与教材建设、明星学子、展望未来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北音历年来的办学历程、教学成果和社会贡献。

作者:摄影/耿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