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音乐科技学院2021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中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21篮球赛决赛及闭幕式在学院篮球场精彩举行,比赛冠、亚、季军及MVP、最佳团队奖、最佳潜力奖、最佳组织奖、最佳精神文明奖等各奖项一一揭晓,为期两周的篮球赛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冠亚军争夺战

OG队VS飞豹队














季军争夺战

花开富贵队VS美丽队













比赛现场,花开富贵队与美丽队展开季军争夺战, OG队与飞豹队展开冠亚军终极对决。最终,OG队胜出荣获冠军,飞豹队获得亚军,美丽队获得季军。











赛后,各奖项相继公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雷雨、郭南洁、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主任杨晓波、音乐唱作系主任阿爆、录音艺术系主任姜欢、音乐科技学院DJ教研室主任袁立宾、音乐科技学院院长助理李三艳等出席现场领导为获奖球员及球队颁奖。


【获奖名单】

冠军:OG队

亚军:飞豹队

季军:美丽队

最有价值球员(MVP):麦尔丹·赛米

最佳团队奖:就是自信队

最佳潜力奖:日不落队

最佳组织奖:U87队

最佳精神文明奖:夕阳红旅行队

金牌解说员:李宗沅

最佳主持人:党容旻

最佳记分员:宋子昊


本次2021篮球友谊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由音乐科技学院各年级各专业选送。比赛为淘汰制,抽签决定出场对决顺序,前四名进入决赛,决出冠、亚、季军。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文化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校园积极拼搏的精神氛围,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展现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在为期两周的比赛中,各队表现优异,积极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现出了北音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渴望胜利的体育精神,期待明年精彩继续!


摄影/耿军

 责编/郑海艳

作者:摄影/耿军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