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历练 重温经典!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外国经典剧目演出(一)”倾情上演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学们在黑匣子剧场带来了《窗户上的尸体》《温莎的风流娘们》《楼梯的故事》三个“外国经典剧目”选段精彩演出。有趣的改编和演绎,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享受了一场视觉和精神上的盛宴。

 

 

 

 

 

 


《窗户上的尸体》


政府部长理查德·威利和他政敌的秘书珍妮·沃辛顿正在幽会,无意中发现了“爬”在窗户上的一具尸体。为了摆脱困境,理查德叫来了私人秘书乔治·皮格顿帮他秘密地处理,并不断地编出谎话来自圆其说,但事态反而越来越糟,珍妮丈夫的出现更是把他们逼入绝境……

 

 

 

 

 

 

 

 

《温莎的风流娘们》


故事描述温莎镇一位嗜财贪色的约翰·福斯塔夫爵士,凡是任何能赚钱的事,他决不会错过,且为人嫉妒小气,是位典型的守财奴。有一次他看中了镇上两位有钱绅士的妻子,福斯塔夫在这两位夫人面前露出贪财好色的企图,但这个可耻的计谋被这两位聪明的夫人发现了,她们想借机整整平时就爱胡乱吃醋的丈夫,百般戏弄福斯塔夫。

 

 

 

 

 

 

 

《楼梯的故事》


费尔南多和乌尔瓦诺是儿时的好友,随着时间流逝,爱情在心中滋长,他们同时喜欢上了美丽善良的少女卡尔米娜,但是费尔南多的英俊相貌招致了姑娘的青睐,却因此失去了卡尔米娜对他的信任。两个男人因为爱情的矛盾和对社会现实的见解不同,导致友情产生了裂痕。三十年后,他们的孩子再次走进了这个“旋涡”中……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刘枫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