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文化为根,立品德为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2020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2020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气膜馆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党委书记杨迪龙、副院长马铁英、副院长李忠余、副院长术洪波等领导出席典礼,并为获奖的优秀学生干部、学生颁奖。

开场舞

李忠余副院长宣读奖学金表彰通报

颁奖现场

现场,在精彩的开场舞后,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李忠余副院长宣读了奖学金获奖表彰通报:此次共有237名优秀学生因品学兼优、德才兼备获得奖学金,其中52名学生获优秀干部奖、32名学生获特志愿者奉献奖,29名学生获一等奖学金、46名学生获二等奖学金、78名学生获三等奖学金。本次奖学金评定按照“民主推荐 师生认同 人品为重 品学兼优”的原则进行,是历年来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奖学金金额也是历年来的新高。

马铁英副院长总结发言

颁奖过后,马铁英副院长上台讲话,他指出,本次奖学金颁奖以“希望之光   情缘共系”为主题,彰显了北音的传统情谊和希翼,彰显了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红狼精神,也彰显了大家坚定的信念和向着更扎实目标奋进的高昂情态、洋溢着青春的澎湃。马铁英副院长嘱咐同学们要“坚守理想,注重知行”,要“学为基础、养为厚道”、“文化为根,品德为本”,激励同学们怀揣着今天的这份情缘,手持着奋进希望的火种,以竖文化为根,立品德为本,走向明天、走向成长、走向灿烂!

获奖代表讲话

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2018级学生费悦作为获奖同学代表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感恩学院颁发的荣誉和认可,我们会正确地看待奖励和荣誉,不会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会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一定会不断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踏实勤奋,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在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歌曲《希望之光》精彩演出后,本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图/刘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