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行动,没有休止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光盘行动”创意设计大赛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学院在学生中开展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的号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策划举办了“光盘行动,没有休止符”创意设计大赛。赛事历时一个半月,共开展主题班会76场次,收到创意作品65件。经过严格的初选和终审,共10名同学分获海报类、视频类、PPT类一二三等奖。

 

 

 

 

本次“光盘行动,没有休止符”活动,旨在让大家更为深入了解食物的来之不易,珍惜日常生活中的每一粒粮食,杜绝浪费。作为社会人才输出基地的艺术院校,校园风气对社会影响深远,创建节约型高校是构建节约型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教育部《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积极开展杜绝舌尖浪费,推进“光盘行动,没有休止符”宣传教育专项活动,从现在做起,从生活习惯开始,从细微处做起,从节约粮食做起,争做节约粮食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向社会展现北音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认知。

 

【获奖名单】
 


 

作者:图片/雷雨 刘枫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