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个人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二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个人总决赛拉开帷幕,来自流行演唱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爵士乐学院的参赛选手们以歌会友、以歌咏志,上演了角逐大赛各个奖项的精彩大戏。

 

 

 

 

 

 

 

 

 

 

 

现场,歌手们为大家带来数十首曲目,有久唱不衰的经曲老歌,有安静温暖的民谣曲调,有欢快洒脱的英文歌曲,有清新脱俗的流行歌曲。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甜美动听,比赛竞争激烈、现场气氛火热。

 

 

 

 

 

最终,流行演唱学院迪力亚尔获得第二季“北音好声音”个人总决赛一等奖,音乐教育学院黄鑫、流行演唱学院董如心获得二等奖,音乐科技学院赵良俊、国际舞蹈学院王鹏屹、流行演唱学院黎绮雯获得三等奖,爵士乐学院刘思瑜、流行演唱学院宋英杰、龙家辉、音乐教育学院杜家豪、国际舞蹈学院李雅伦等获得优秀奖。

 

(优秀奖排名不分先后)

 

“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旨在将其打造体现流行演唱专业特色、展现流行演唱学院学院年度最高教学成果。本赛事通过创意新颖、构思巧妙的赛制设置,将其打造成为流行演唱学院每年一度的品牌赛事活动,为优秀学生参加各大卫视选秀或各大赛事活动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并通过平台精准掌握并发掘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从而制定特殊人才培养计划,把集“专业过硬、素质全面、包装时尚、国内一流”于一身的优尖人才推向未来社会。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刘枫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