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档网微联动青春励志竞演综艺节目《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招募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浙江南浔区旅投集团和巨量引擎共同出品的中国首档网微联动青春励志竞演综艺节目《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北音专场招募在综合楼Z451教室精彩举行。

现场,有青涩懵懂的大一大二的同学,唱歌、跳舞、rap轮番上阵,活力十足,也有闻讯赶来参赛的毕业生们,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你笑起来真好看》女声版原唱歌手叶嘉,带来了一段文艺清新的唱跳加葫芦丝演奏。提及为何来参加海选,叶嘉表示,“水晶晶女孩”觉得与自己的风格很符合,所以特意编排了一段才艺来试试。

节目组对参加招募的同学进行了初步了解,包括性格及选秀经历等,通过海选的同学将参加下一阶段的才艺竞演。

《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由浙江南浔区旅投集团和巨量引擎共同出品,将在西瓜视频重磅播出。节目组由36个城市,线以上线下海选出36位水晶晶女孩,入驻浙江南浔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节目录制。北音客座教授阿朵、北音毕业生江映蓉、音乐人汪苏泷等将担任节目明星导师。最终,节目将产生一支5人组成的水晶晶女团,打造中国首支文创团,成为南浔古镇的代言人。

据悉,《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还将继续面向各个平台招募,错过还选的同学们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方式1:打开抖音,搜索话题#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立即参与;
方式2:关注@南浔古镇景区官方抖音号,进入品牌栏,点击进入报名通道;
方式3:拨打报名热线:18570367420 即刻报名!
 

作者:摄影/刘涛 文字/夏华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