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二届“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团体赛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二届“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团体赛暨个人总决赛选拔赛在北音气膜馆精彩开战,来自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欧美演唱系、爵士演唱系的同学们,在舞台上轮番对阵竞技,角逐本季团体赛各个奖项及个人总决赛入围选手名额。

 

本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团体赛共进行了三场,三场团体赛结束后,各系15名参赛选手的累积得分为该系团体总得分。最终,华语演唱系荣获本次团体赛一等奖、爵士演唱系获得二等奖、欧美演唱系三等奖。在团体赛中个人总分前6名的选手——迪力亚尔、 宋英杰、曲昊宇、堵琳、黎绮雯、董如心,将与北音其它二级学院选拔出来的选手,共同角逐第二季“北音好声音”个人总决赛奖项。

 

 

 

 

 

 

“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旨在将其打造体现流行演唱专业特色、展现流行演唱学院学院年度最高教学成果。本赛事通过创意新颖、构思巧妙的赛制设置,将其打造成为流行演唱学院每年一度的品牌赛事活动,为优秀学生参加各大卫视选秀或各大赛事活动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并通过平台精准掌握并发掘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从而制定特殊人才培养计划,把集“专业过硬、素质全面、包装时尚、国内一流”于一身的优尖人才推向未来社会。

 

 

 

 

 

为树立北音流行演唱专业品牌,大力挖掘培养高精尖艺术人才,提升学术氛围,呈现教学成果,强化艺术实践,激发师生之间“教”与“学”的活力和动力,以此提高北音流行演唱专业在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度和极高美誉度,为此,流行演唱学院打造了北音每年一度、创意新颖、构思巧妙、内容唯一、意义深远,体现北音在校学生最高艺术水准的大型声乐赛事——“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