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20篮球友谊赛热血开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20篮球友谊赛开幕式在西院操场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李忠余、学生处处长曹广振、音乐科技学院院长王磊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现场,王磊院长首先为开幕式致辞阐述了举办篮球比赛的宗旨和意义:本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学生们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校园积极拼搏的精神氛围,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能增进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音乐科技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王磊院长致辞过后,雷霆嘎巴队和 蓝神队两支队伍率先开赛。

 

赛场上,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而参赛的学生们也都顾大局,服从裁判,用心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蓝神队胜出晋级。

 

 

据悉,本次友谊赛共有7支由各年级各专业选送的队伍参赛,比赛为淘汰制,抽签决定出场对决顺序,前四名进入半决赛,后决出冠、亚、季军。10月26日-10月30日每日中午11:50,欢迎同学们前往加油观赛,也期待球员们精彩绝伦的赛场拼搏!

 

图/徐梓峰 文/杨乐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作者:图/徐梓峰 文/杨乐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