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2019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开场

全体起立奏国歌

10月29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2019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气膜馆精彩举行。副院长马铁英,党委书记杨迪龙,副院长李忠余、术洪波等领导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副院长李忠余宣读表彰通报

杨迪龙书记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马铁英副院长为“二等奖学金”颁奖并合影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朮洪波副院长为“三等奖学金”颁奖并合影

“三等奖学金”获得者

“三等奖学金”获得者

“三等奖学金”获得者

“三等奖学金”获得者

李忠余副院长为“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

“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

“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

学生处处长周艳峰为“志愿者奉献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志愿者奉献奖”获得者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忠余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2019学年奖学金表彰通报》,并在主屏幕上循徊展示了全体获奖人员的名单和照片。此次共有志愿者奉献奖30名、优秀学生干部奖59名、一等奖学金31名、二等奖学金50名、三等奖学金83名,共计253名同学获得奖学金奖励,奖学金获奖人数再创新高,奖学金总金额也创下了历史新高。马铁英副院长等院领导相继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学金。

奖学金获得学生发表感言

颁奖环节后,优秀学生代表影视戏剧学院张楠茜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一粥一饭应思父母苦,点滴提高应记恩师教。今天我能获得这项殊荣,是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和家长的支持还有我自身的努力。小小的成功或小小的失败,都只不过是我们人生当中的冰山一角,只有从不断地失败和成功中,磨练自己,让自己一步一步更加成熟。”

副院长马铁英做总结发言

马铁英副院长代表做总结发言,他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优异品质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学生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奖学金的获得,是一份光灿灿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学院希望通过教学实践和情景式教育等,打造北音人的独特身份标识,令同学们能够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同时,常念感恩之情,常怀感恩之心,成为有良知、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并以实际行动把这份厚重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延续、传承下去,共为北音增添光彩!”

现场合唱校歌《爱在北音》

颁奖典礼现场

最后,舞台上唱响了北音校歌《爱在北音》,歌声中同学们情不自禁拿出点亮手机全场合唱,温暖的北音之情使气模馆温度迅速飙升。一曲终了,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们,继续在校园里发光发热。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