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秋冬最IN穿搭潮流你get到了吗?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首季T台秀竞演展示活动火热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http://news.bjcma.com/xgxw/tpxw/2019/10/28/14829.html

 

今季秋冬最IN穿搭潮流你get到了吗?10月22日中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主办的首季“秀出你的精气神”T台秀竞演展示活动在学院南广场火热举行,炫酷、青春、火爆、亮丽的时尚炫酷组,高贵、端庄、华丽、优雅的西服晚礼服饰组,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的民族风采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动感运动组,彰显学生的奇特想法,展示学生的化妆技术实力与风采的创新创意组,5大组别80余名参赛选手,在现场带来了一场创意新颖、构思巧妙、展示北音学子风采的T台竞演,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首季“秀出你的精气神”大型竟演展示活动,以“服装造型、T台走秀、亮出气质、秀出精神”为主题,旨在将其打造成为体现与流行演唱专业特色相关的师生风采、展现流行演唱学院教育成果的实践循环活动,通过竟演展示活动的开展,增加教师(特别是教育管理团队)与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展示“乐观、阳光、青春、靓丽”的师生风采,从“正能量”角度,激发并引导学生“蓬勃向上、阳光快乐”的生活和学习状态。

作者:图/刘枫 郑海艳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