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三届《爱在北音 情暖校园》校园情景剧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

音乐教育学院《爱在北音 爱在祖国》

音乐科技学院《发声》

影视戏剧学院《爱在北音》

流行演唱学院《北音,我的家》

爵士乐学院《青春纪念册》

国际舞蹈学院《最后一次班会》

北音附中《迷途知返》

 

美术总监徐开林老师点评

演艺中心孔令茹老师点评

党办主任肖超锋老师点评

院办王丹老师点评

党委书记杨迪龙为一等奖及最佳指导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马铁英副院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术洪波副院长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李忠余副院长为优秀演员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http://news.bjcma.com/xgxw/tpxw/2019/10/28/14836.html

 
10月23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处主办、团委协办的《爱在北音 情暖校园》校园情景剧展演在北音黑匣子剧场成功举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马铁英、党委书记杨迪龙、副院长李忠余、副院长术洪波出席活动,党办主任肖超峰、网宣总监任燕娜、美术总监徐开林、院办王丹、教务处副处长杨雪、档案室吴琼、演艺中心孔令如、招办郝俊琴8位老师担当本次活动评委。
 
展演现场,来自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等六大二级学院和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的同学们共带来《爱在北音  爱在祖国》《发声》《爱在北音》《北音,我的家》《青春纪念册》《最后一次班会》《迷途知返》七组剧目,每组剧目都仅仅围绕“感恩”主题,素材来源于校园、生活、专业以及发生在最近的参与了国庆70周年庆典的幕后故事。同学们有的本色出演,有的表现得如若脱兔,淋漓尽致地将每一个角色表达出来。
 
感恩是人类的精神底色,懂得感恩的人生充实富裕。《爱在北音 情暖校园》校园情景剧已成功举办三届,以“感恩”为主题词,希望通过体验式的教育,以情景剧的方式让同学们能懂得感恩、学会感恩、自觉感恩,深刻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也希望通过情景剧的形式,为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推进我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搭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增进友谊,提高认知。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影视戏剧学院  最佳指导奖  吴迪
 
二等奖 流行演唱学院
 
三等奖 音乐教育学院
 
优秀演员奖
 
音乐教育学院 26号
音乐科技学院 17号
影视戏剧学院 25号
流行演唱学院 36号
爵士乐学院   58号
国际舞蹈学院 46号
中专校       53号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