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节目单来了!北音师生齐送祝福献礼祖国70华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视频】北音师生齐送祝福 献礼祖国70华诞

 

七十载沧桑巨变,七十载壮丽征程。10月1日,举世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即将隆重举行。连日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为祖国母亲70华诞送上生日祝福。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创立于1993年,经过26年努力与探索,已发展成为一所顺应时代发展,以培养音乐传媒、国际演艺、影视娱乐等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中国娱乐产业人才梦工厂”。北音学生在《快乐女声》、《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中国好舞蹈》、《中国好歌曲》、《中国正在听》、《中国有嘻哈》等大型选秀活动中,摘金夺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自建校以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参演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春节歌舞晚会、元旦晚会、五四晚会、世界杯晚会、国庆60周年天安门庆典、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国庆晚会、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各类大型活动公益晚会三百余场次,获得北京乃至全国各项殊荣,成为了首都北京重要的文化资源。

与此同时,“北京国际鼓手节”“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北京现代流行音乐节”等大型品牌活动的举办,令北音成为了首都北京重要的文化交流平台,对于北京四大中心定位的国际交往中心和文化中心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节目单】

作者:策划/郑海艳 夏竹 拍摄/刘枫 卞世超 后期/孙玉虎 统筹/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