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八届“校园超级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辩论赛开始

辩论赛热烈进行

辩论赛热烈进行

影视戏剧学院吴迪院长点评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辩论赛现场

冠军获得者合影

亚军获得者合影

季军获得者合影

优秀辩手合影

合影

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第八届“校园超级辩论赛”决赛在黑匣子剧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播音系B班获得了本届校园超级辩论赛的冠军,2017级播音系B班获得亚军,2018级表演系1班及2018级表演系3班共同获得季军。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副院长李慧勇、影视戏剧学院院长吴迪等领导出席活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王超、海口电视台主持人吴阳、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系主任伊楠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届辩论赛有播音系、表演系、影视艺术系共计14支队伍近百人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2018级播音系B班与2017级播音系B班两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辩论双方围绕“艺术的主要功能在于教化”和“艺术的主要功能在于娱乐”的辩题展开了辩论。首先双方一辩用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随后攻辩环节双方二辩、三辩展现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最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双方一辩各自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为赢得比赛做最后努力。最终,2018级播音系B班力胜一筹,获得赛事冠军。

赛后,出席领导及各位评委老师为大赛冠亚季军及“最佳辩手”等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名单】

冠军
2018级播音系B班

亚军
2017级播音系B班

并列季军
2018级表演系1班、2018级表演系3班

最佳辩手
杨卓栋

优秀辩手
何奕恒、赵阮喆、李小胜、刘可欣、孙林杉、徐铭隆、唐颖、刘家硕、侯勐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