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合音乐集团“偶像养成计划”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练习生招募现场人气火爆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太合音乐集团艺人经纪部总监刘奕辰率工作组招募“练习生”

招募现场

 

你拥有盛世美颜吗?你是综艺梗王吗?你有天籁之音吗?抑或你是舞蹈王子、公主、创作奇才吗?近日,太合音乐集团艺人经纪部总监刘奕辰率工作组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为公司“偶像养成计划”招募练习生。

本次招募,要求16到23周岁的、无任何经纪合约、有才艺的男生和女生们现场展示音乐、舞蹈、表演等个人才艺,初选成功者将进入到公司进行下一轮选拔;最终入选的练习生们,将在太合音乐金牌音乐制作团队的顶级偶像培养机构接受全方位的国内外系统培训,并将有机会登上爱奇艺、优酷、腾讯等视频网站节目,在音乐、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强势出道。

招募现场,同学们使尽浑身解数,各出奇招。

一位身高182的高挑少年,清唱了薛之谦的《暧昧》。“这首歌,在你这个年纪,诠释地已经很好了,就是如果你能再稍微早一点进歌,会比现在更好!”他充满磁性的嗓音,瞬间得到了现场招募官的肯定。

另一位娇小的女孩子,曾参加过许多练习生选拔赛,香蕉娱乐,SM公司,心动亚洲等,但大都石沉大海,再无消息了。当刘奕辰总监问及她未来的发展方向时,她坦言自己其实是想当明星,但是如果做不了明星艺人,可能会转幕后,去学习音乐制作方面的知识,像许多从北音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样,成为一名幕后大咖。

还有一位穿棒球服的男同学,一上台就表示自己有很多才艺而且参加过许多商演,并现场表演了一段配音秀,一句“移动改变世界!”一张口就赢得了满堂彩。“我觉得你特别适合走综艺路线!”刘奕辰总监赞许道。

选拔赛共持续了近6个小时,主办方收到了上百份面试个人资料,场面异常火爆。初选结束后,招募组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好评:“来参加选拔的同学们,专业能力很强,综合素质也非常高,在展示自己的时候,毫不怯场,发挥稳定,让人惊喜!”同时,他们也非常认可北音作为中国娱乐产业人才梦工厂的实力:“这是我们招募的第一站,非常感谢学院给予的支持,此次北音之行,让我们看到了北音对同学们能力的培养。在面试过程中,有部分学生是符合我们目前需求的,我们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希望未来,能达成更近一步的战略合作。”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