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CMA校园篮球联赛活力开赛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团委书记林尚玮致辞

国家一级篮球裁判王铁松承诺

运动员学生代表宣誓

教育副院长李慧勇宣布比赛开始

学生处李忠余处长为揭幕战开球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啦啦队助阵

啦啦队助阵

小礼品发送

篮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篮球比赛现场

 

9月19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CMA校园篮球联赛开幕式在西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北音教育副院长李慧勇、学生处处长李忠余、团委书记林尚玮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活动现场,团委书记林尚玮首先为开幕致辞,她表示:CMA校园篮球联赛是北音校园活动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活动,是对全体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队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的盛会,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国家一级篮球裁判王铁松受邀担任本次赛事裁判员,他现场承诺:将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运动员学生代表则在宣誓中保证:“我们将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口号下,以公平、友好的态度进行比赛!”
 
随着李慧勇副院长宣布比赛开始,学生处李忠余处长为揭幕战开球,2018CMA校园篮球联赛预选赛正式打响,影视戏剧学院和音乐科技学院两支队伍率先开战,两院啦啦队也献上劲歌热舞为各自院系球队加油助威。接下来的十天里,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爵士乐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影视戏剧学院6支篮球队将继续展开激烈厮杀,角逐联赛冠、亚、季军以及精神文明奖、最佳第6人、MVP、最有价值球员等多个奖项。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